济宁平安人寿:“快易达”5分钟给付理赔款 获客户点赞

2016-09-23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8月中旬平安人寿济宁中支的客户先生(化名)因过敏性紫癜住院治疗,之前服务的代理人已经离职,先生只好先拨打电话95511案,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通知了网点的运营督导小刘小刘马上给客户回电并前往客户家中了解情况。在小刘的帮助下,客户先生当下就通过小刘手机上督导专用的“快易达”进行在线理赔申请,仅仅5分钟,客户先生接到短信告知预赔款3364元,客户对平安的理赔效率感到不可思议。3小时后客户打来电话称已收到理赔金的到账通知,对工作人员熟练的操作技能连连称赞,对平安快速简捷的理赔方式连连称赞。 

  快易达开启了运营督导E化理赔服务的新模式,助力提升理赔全流程客户体验,也为前线业务同仁带来便捷及展业的新契机,使客户享受到了更加便捷的理赔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