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移动保全再造功能成功上线

2016-10-08 11: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心地办理保全业务,给客户提供“家门口”的服务,搭建业务员与客户之间便捷的沟通桥梁,2016年9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赣州中支移动保全再造功能成功上线,经过成功测试后,迎来了第一位体验客户。

  借助电子平板及其他安卓移动服务终端,公司服务人员登录平板/安卓版移动终端协助客户办理保全,借用先进技术,进行人脸识别核实客户身份、OCR识别银行卡信息,全选键一次搞定,客户体验后,纷纷表示给他们提供了方便、安全、快捷的服务。目前,移动保全可操作项目有续期交费方式变更、联系方式变更、保单还款、红利处理方式选择、挂失及挂失解除。

  此次,移动保全再造功能增加了人脸识别技术,通过与公安局人脸信息库进行比对,客户接收短信验证码,双重技术手段验证客户身份,可有效的防控业务冒办风险,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