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第十届客服节活动圆满闭幕

2016-10-08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促进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遵循总公司统一部署,于2016年7月1日至8月31日全面开展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户服务节多项活动。本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围绕“一路陪伴 关爱始终”的主题,推出系列主题活动。  

  枣庄中支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在8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迎来了《爱丽斯梦游仙境》大型亲子儿童剧场特色客服节活动,枣庄营运部的8位伙伴在翟经理和续期李经理,办公室刘经理以及培训部伙伴提前来到会场,进行会场布置与彩排,下午2时,枣庄仙檀山温泉小镇的多功能厅内座无虚席,枣庄各县区的359组家庭云集于此,到来的新、老客户及孩子们尽情观看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带来的通话剧场演出。  

    “一路陪伴 关爱始终”,富德生命人寿本届客户服务节还推出了一系列的线上服务:面访+电话+微信+邮件,着眼于服务创新,利用一切宣传平台,借助良好的宣传方案,是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线上亮点。枣庄中支此次客服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主要依赖于良好的宣传方式,一方面,在活动初期,枣庄本部以营运部牵头制作宣传广告,另一方面,枣庄中支建立专门客服节活动微信群,每日播报客服节活动进程,全面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极大的调动了客户参与活动的热情。  

   本次客服节的特色活动和精美的礼品的赠送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一致的好评。客户热情洋溢的笑脸使全体工作人员感到由衷的欣慰。本次客服节得到了山东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倾力协助,此次客服节在枣庄市场及客户中产生了良好反响,极大地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影响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