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敬老爱老——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在行动

2016-10-09 15: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值此“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华夏保险2016年“夕阳红”金秋客户服务节也盛大开幕,作为客服节重要行动之一,“重阳行动”顺势起航,华夏保险东营中支以“重阳敬老?华夏保险在行动”为活动主题,对贫困老人进行了探访慰问。

  10月4日上午,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组成十余人的志愿者队伍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携手政府人员及广饶电视台记者组成联合慰问小组,来到广饶县李鹊镇敬老院看望贫困老人。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台高级音响一体机,还有米、面、油、足浴盆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

  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的攀谈,关心老人们的衣食起居及身体状况,并为老人揉肩敲背。随后又与老人们一起跳广场舞,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献唱了《前门情思大碗茶》、《好大一棵树》等歌曲,祝愿他们身心健康,生活幸福。老人们致以热烈的掌声,对志愿者们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华夏保险对他们的关爱!

  多年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以实际行动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爱贫困老人,在企业迅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华夏保险东营中支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不同的方式给老人带去温暖和关爱,让老人安度晚年。秋高气爽播撒温情,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