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诚信服务 客户再投保单

2016-10-09 15: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玉

  日前,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客户李女士成功获得理赔款20万元。9月24日上午,李女士的丈夫赵先生从宁静县柴胡店镇孟豹村特意将一面写有“疾病无情、华夏有爱”的锦旗送到了华夏保险德州乐陵支公司,对华夏保险给予的诚信服务和迅速理赔表示感谢。

  据了解,赵先生的妻子李女士于2016年3月1日在华夏保险德州乐陵支公司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合计保额20万元,合计保费7634元。7月11日李女士感觉胸口有肿块,经多家医院检查,于8月1日确诊为:乳腺癌,并择期安排手术。

  9月6日,李女士的家属报案,华夏保险德州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赶到医院,了解客户病情,并对相关资料进行收集,协助李女士家人完成所有理赔申请。

  9月20日,华夏保险根据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版中相关条款约定,将保额20万汇至客户账户。李女士及家人对华夏保险的迅速理赔和人性关爱表示感谢,“虽然仅仅交了一次保费,华夏保险竟这么快、一分不差地把钱给了我们。”赵先生激动地说。出于对华夏保险的信任,近日,赵先生更是为自己投保了20万保额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的每一位员工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障,让更多客户感受华夏的优质服务。华夏大爱、大爱无疆,华夏人一直秉承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一路前行。

  (文:德州中支王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