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聊城中支21万重疾赔付获客户赞誉

2016-10-09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聊城市东昌府区孙女士今年36岁,正值黄金年华,有着优越的生活条件及工作单位,靓丽的外表下有着一颗阳光的心,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的焦点。但不幸的是,2016年5月,孙女士体检发现甲状腺结节,后在济南军区总医院手术切除,并做了病理切片,病理结果却是甲状腺癌。残酷的现实将孙女士的心击的粉碎.

  但值得庆幸的是,孙女士曾在2015年购买了华夏保险《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4)》,保额21万元。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保障全、费率低、核保宽、双豁免,涵盖身故、全残、重疾、轻症、疾病终末期五大责任于一体的终身健康保险。华夏保险理赔人员在得知孙女士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孙女士收集理赔资料,在受理后第二天就将理赔款打到孙女士个人银行账户。

  收到理赔款后的孙女士十分感动,近日,她专程将一面写有“用心承诺,用爱负责,华夏大爱,神速理赔”的锦旗送至华夏保险聊城中支,以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诚信理赔的感谢。她坦言道:“我自己年纪轻轻就得了癌症,起初真是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整天不愿意见人,将自己封闭起来,可曾经无意中购买的保险,却起了大作用,在我最低落的时候给了我经济上最大的支持,我感谢华夏保险!”

  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亲和、快捷、温馨、高效”的服务理念,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也赢得了大批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持续为华夏大爱的传递贡献赤诚与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