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日照中支2016年金秋客服节盛大开启

2016-10-09 15: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 华夏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 2016“夕阳红”客服节隆重开启。本届客服节继续秉持“企业主导,社会参与”模式,积极响应国务院、保监会精准扶贫政策,做好扶贫工作、获得上级认可、密切政企关系。以爱心践行社会责任,开展敬老、爱老活动,籍此传扬爱老、敬老的中国传统。

  华夏保险本届客服节共开展重阳行动、E享行动、练兵行动等三大主题活动。

  重阳行动---精准扶贫,情暖重阳

  每年一度的重阳节,华夏保险、华夏慈善基金将组织华夏志愿者队伍,开展对贫困老人和老兵的关爱活动,传承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E享行动—移动互联,升级服务

  同“e”个梦,同“易”个家。历经十年砥砺前行,华夏保险不断改进和创新服务。公司十周年庆之际,将陆续推出便捷高效的微信服务,您只要轻触手机,便可轻松享受“指尖上的华夏服务”,移动服务,让保险更简单!

  练兵行动—苦练内功,争做精兵

  华夏保险将持续开展针对服务岗位的技能比武活动,着力打造一支“专业精湛、服务一流”的精兵队伍。服务升级,我们永远在路上!

  作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朝阳产业,保险诠释了责任与爱心的双重凝聚。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逐渐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客服节模式,初步形成了以“华夏慈善基金”为基础、“公益活动”为依托的客服节战略体系,公司每年投入千万资金,举办春、秋两季客服节,关爱“一老一小”两大弱势群体,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