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情暖重阳,保险精准扶贫

2016-10-09 15: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这个金秋,2016年华夏保险“夕阳红”客服节即将盛大开启。今天,我们一起去探访你身边、我身边、大家身边的抗战老兵、贫困老人、百岁老人,向全社会发出尊老呼唤!

  致敬英雄——抗战老兵

  他们是真正的英雄,却并非高不可攀;他们曾经轰轰烈烈,却生活在人们视线之外;他们撑起了这个民族的脊梁,却慢慢走弯了自已的脊背。也许他就是我们的邻居,也许他就是我们的长辈,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抗战老兵。正值建国67周年的伟大日子里,让我们走进他们的生活,聆听他们的故事,追寻那段英雄的抗战记忆,更珍惜当下的和平时代。

  关爱夕阳——贫困老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他们已经年迈,身体逐渐老去,生活的贫困并没有压倒他们积极的精神,他们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贫困老人,让我们为他们饱经沧桑的脸上带去笑容、带去心灵的慰藉,给予更多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安度晚年。

  孝亲敬老——百岁老人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百岁老人,福乐绵绵。让我们走近达观生活、颐养天年的百岁老人,分享他们健康生活、延年益寿的秘诀,传递尊老爱老、薪火相传的华夏精神!

  回顾以往,华夏保险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2013年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分别用于青少年及老年人公益事业,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模式,完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公益战略布局。华夏大爱洒满神州、扶老助幼育人砺成。2016年是国务院推动扶贫工作的关键一年,今年6月2日,中国保监会与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强调要紧紧围绕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举全行业之力做好保险扶贫工作。华夏保险“让华夏充满爱”的使命追求正完美契合着这一精神!

  近年来,华夏保险迅速崛起,创造了令市场瞩目的“华夏速度”。保费跻身行业第四。华夏保险志存高远,以成为“客户利益最好、报酬福利最好、业务成长最好”的三好企业为公司愿景,并建立了“大型化、综合化、公众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发展远景。十年砥砺前行,百年基业长青。华夏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将情寄重阳,体现华夏大爱;精准帮扶,爱满神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