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敬老 华夏保险淄博中支在行动

2016-10-10 11: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寓意生命长久、健康长寿,并被赋予了爱老敬老之意。值此重阳佳节,华夏保险2016“夕阳红”客服节正式拉开序幕。2016年10月9日,华夏保险淄博中支总经理宋芳带领小分队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携手淄博电视台,组成慰问小组,带着养生杯、礼盒等礼品来到淄博魏家社区老年公寓看望在此居住的老人。

  志愿者们此行慰问了魏家社区百岁老人董玉梅、朱维英等老人,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给老人梳头致以节日的问候。今年102岁的董玉梅、96岁的朱维英红光满面。宋芳对董玉梅老人说:“我从贾院长那里了解到您是老年公寓最长寿的老人,公寓有这么长寿的老人,是后辈的福气,也是我们的财富。祝您健康长寿!”同时志愿者们也纷纷伸出自己的援手,帮助公寓的老人们剪指甲、梳头、扫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老人减轻一些负担。老人们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积极的精神状态,让前来看望老人的志愿者们心里暖暖的。

  老年公寓的贾院长表示:公寓里的老人因为在这里受到很好的照顾,生活安逸,才得以健康长寿。她感谢像华夏保险这样的有爱心的企业对老年人的关爱,也坚信像华夏保险这样充满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公司一定会蒸蒸日上、发展的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