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重阳行动”慰问贫困老人

2016-10-10 11: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臣良

  青山依旧在,最美夕阳红,华夏保险“夕阳红”客服节在金秋季节正式拉开序幕。10月4日上午,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金秋慰问志愿者小分队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携手当地政府有关领导和新闻媒体,组成联合慰问小组,来到济宁泗水县鲍王庄村看望贫困老人,为老人们送来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

  当日上午,阳光明媚,秋风飒爽,华夏保险济宁中支金秋志愿小分队一行十余人,满载着爱心和关怀,驱车来到泗水县鲍王庄村。在村委会会议室,鲍王庄村王书记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华夏保险对鲍王庄老人们的关爱。

  华夏保险济宁中支团险部负责人郑丽表示:“华夏保险近年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爱老慈幼,履行社会责任,先后组织慰问抗战老兵、看望孤寡老人、圆梦困难儿童等活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借本次‘夕阳红’客服节之机,我们来这里看望老人们,希望老人们都能身心康泰、福寿延年。”

  随后,华夏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和老人们亲切的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等。老人们个个心花怒放,笑逐颜开!今年83岁的杨其荣老人显得格外开心,她拿着红包对着镜头,脸上早就笑开了花。老人坦言:“多亏了你们这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我的生活才有了保障,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华夏保险!”

  在慰问结束的时候,老人们都一同起身,微笑着向志愿者们缓缓地挥手,既是道别,也是感谢。本次活动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能看到老人们脸上流露出的微笑,就是给予华夏志愿者们最大的安慰。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已成为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借此重阳佳节之际,华夏保险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开展对贫困老人和抗战老兵的“重阳行动”,身体力行协助政府做好抗战老兵的优抚工作,积极承担起关爱老人的义务与责任,以实际行动传递汩汩爱心。(文:山东张臣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