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日照中支“夕阳红”客服节情暖重阳

2016-10-10 1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是被赋予新含义的老人节。就是在这样一个日子里,华夏保险2016“夕阳红”客服节开展“重阳行动”。华夏保险日照中支的志愿者代表华夏志愿者总队山东分队来到贫困老人和抗战老兵的身边,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和关怀。

  一大早,华夏志愿者们便准备好了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前去看望十余位老人。岚山区高兴镇的王大爷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一个劲的让志愿者们坐下喝杯水、吃个水果,他说:“你们不要总想着我,我虽然82岁了,但身体还好,上级照顾我,给我安排了工作。我干了20年的村里清洁工作,现在还能干呢,感谢华夏保险的领导们来看我。”王大爷多年来一直自己独立生活,两个儿子相继离世,老伴也已去世多年,华夏保险带去的老人节问候,也感动和温暖着老人的心。

  带着一声问候,一份真诚,华夏志愿者们又分批陆续走访了几位老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慈幼’也是华夏保险的公益战略。多年来,华夏保险先后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如探望贫困老人、抗战老兵,开展地震孤儿关爱救助。华夏保险取得快速发展依赖于客户对华夏保险的信任和支持,华夏保险承诺也将回馈社会,回馈于民,努力做好服务,做人民信得过的企业。”华夏保险日照中支总经理周志强告诉记者。

  作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朝阳产业,保险诠释了责任与爱心的双重凝聚。华夏保险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逐渐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客服节模式,形成了以“华夏慈善基金”为基础、公益活动为依托的客服节战略体系,每年投入千万资金,举办春、秋两季客服节,关爱“一老一小”两大弱势群体,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