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关爱 传递温暖”——太平人寿点亮微心愿活动圆满举行

2016-10-12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12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服部经理张妍、太平人寿济南中支工作人员带着“爱心物资”来到济南康复幼儿园,为这里的“折翼天使”实现“微心愿”。

  2016年客服节期间,太平人寿延续“太平手拉手”公益品牌, “点亮微心愿,情暖太平”第二季再度起航。旨在通过帮助贫困及特殊儿童实现心愿的善举,凝聚爱心,传递正能量。流火7月,山东分公司在济南、日照、临沂、菏泽、枣庄的特殊学校、希望小学等机构收集到400个“微心愿”参与总公司全国10000个微心愿的认领活动。其中,在济南康复幼儿园收集了100个小朋友的“微心愿”。随后,太平人寿总公司通过线上认领、线下传递的方式,在社会上招募爱心人士,对小朋友们的心愿进行认领和实现。

  今天,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爱心物资”派送到帮扶机构,为孩子们 “兑现诺言”。

  为了表示对爱心人士的感谢,太平人寿和中少社、邮政总局联合印制了纪念邮册和爱心证书。希望通过太平人寿持续的关爱行动,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注到 弱势群体。

  据悉,今天是太平人寿的爱心人士第五次来到这里。自2016年6月,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每月一次组织爱心人士赴济南康复幼儿园例行参加“关注折翼天使”公益活动。以奉献爱心持续的力量,为这里的师生传递温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