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客户罹患重疾 富德生命人寿及时赔付20万元

2016-10-12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受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公司理赔部仅用3个工作日就顺利结案,赔付客户20万元。 

   据悉,客户康先生20105月27日为自己富德生命人寿投保《生命福满堂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12660元,保额20万元。被保人先生是家中的顶梁柱,平时身体非常健康,然而20168月,先生身体感觉不适到医院检查,诊断结论为“癌”。这一噩耗犹如晴天霹雳,让全家人无法接受,先生觉得自己平常身体挺健康的,万万没想到会得这样的病。仅仅一个月,先生就花去家中多年的积蓄10万余元医药费,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先生想到后续还有很高的治疗费用,更是一筹莫展。这时,其家属想起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的重大疾病保险,立即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理赔报案电话3168331,提出理赔申请。接到客户的报案后,淄博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随即与客户取得联系,并积极协助其整理理赔所需资料。经过理赔人员的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先生罹患胃癌疾病属实,经上级公司审核该事故属于保险责任理赔范围,仅用3个工作日就做出赔付20万元的决定。 

   富德生命人寿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让先生感慨颇深:“大家都说保险‘理赔难’,在我看来,富德生命人寿讲诚信,理赔服务简单、顺利又贴心,我一定要跟身边的人多多宣传富德生命人寿,让更多的人体会到保险实实在在的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