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富德生命人寿看望孤寡老人

2016-10-14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富德生命人寿铜仁中心支公司于2016年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在总经理室陈绍佳总的带领下,公司内勤工作人员、外勤营销员及铜仁市小天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同前往铜仁市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金秋十月,伴着凉爽的秋风与淡淡的桂花香,公司内外勤伙伴带着满满的爱与温暖来到了铜仁市敬老院,当院子里的老人看到一群身穿红色T恤的充满热情的年轻人,还有那么多可爱的孩子向他们走来时,老人们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平时安静的院子,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有的伙伴积极主动地为老人的房间打扫卫生,有的伙伴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帮助老人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尽一份绵薄之力,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多一点温暖,少一点孤独。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富德生命人寿铜仁中心支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肩负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