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启动重大事故应急处理

2016-10-14 17: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13日18时47分,枣庄市峄城区檀薛路峨山湾路段(S352峄城境内65km+748m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HVB575的重型半挂牵引车与一辆农用三轮发生碰撞,事故导致三轮车载9人当场身故,2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故 

    事故情况时刻牵动着富德生命伙伴的心。事故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枣庄中支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成立应急事故处理小组。在上报分公司请求协助指导的同时,中支查勘人员迅速出动,快速响应,联合多渠道排查及核实死伤人员名单,并要求公司业务伙伴获悉客户出险后,第一时间向公司报案。 

    据悉,三轮车上11人为峄城区峨山镇的一伙建筑队,事故发生于收工回家途中,因死者均为建筑工人,出工未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截止14日凌晨1时,查勘人员尚未从相关部门暂未获取遇害者身份信息,正在进一步核实。 

车祸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也将密切关注事故最新进展,一旦发现出险客户,将第一时间启动绿色理赔通道优先处理,简化理赔资料,对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在理赔时按实际情况特事特办,对于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案件,进行预付赔款乃至全额赔款。为客户及家属送去公司的慰问和关怀。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报案电话:95535。如有需要,请您联系我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