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理赔零等待 让客户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2016-10-14 18: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上线了移动理赔系统,推出“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当客户发生风险事故时,公司理赔精英代理人通过移动终端提前向客户给付部分理赔款,真正做到先赔付后审核,使消费者理赔更加方便快捷。 

  2015年10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市南中支精英代理人——业务经理陈红为市民张女士设计并投保公司《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附加《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险。2016年8月14日张女士修理卫生间地漏时不慎被钢丝割伤拇指,于8月14日至9月17日在医院治疗并进行复查换药。 

  2016年9月19日,接到客户报案后,陈红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第一时间带上公司的移动终端上门为客户办理意外门急诊理赔事宜,现场实时支付理赔款346.60元。 

  理赔金额虽然不多,但是让客户体验到了飞(非)一般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让客户真切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给付“零距离,零等待”的快捷。 

  富德生命人寿以“稳定发展、技术创新”为宗旨,通过实现为客户提供在线自助理赔、“零距离”现场直赔等一系列便捷服务,建立电子化的快速理赔服务通道。精英代理人预付理赔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建设理赔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体现了公司理赔服务的人性化,大大提高了理赔时效和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