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克旗支公司10万元快速理赔受客户赞誉

2016-10-17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7日,客户杨晓峰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克旗支公司赠送一面“一份保险后顾无忧,理赔快捷真情无限”的锦旗,对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诚信经营和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和赞许。 

  杨晓峰先生于2015年9月在富德生命人寿克旗支公司购买了吉祥安康两全保险一份,保额为10万元。天有不测风云,杨先生于2016年8月因突发心脏病进行紧急手术治疗,接到报案后克旗支公司第一时间快速启动“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精简流程、在第一时间将10万元理赔款迅速打到客户账户中,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的理念再次得到彰显。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时体现在每一次的实际行动中,良好的客户口碑是对理赔工作的最大肯定。富德生命人将以更好的服务贯彻快速理赔的理念以彰显保险真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