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支高效理赔28万元

2016-10-17 18: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3日14时,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支的客户严女士一直都是一个女强人,有着自己的设计工作室,事业进行得风风火火。然而2016年8月,感到身体不适的严女士在杭州邵逸夫医院被确诊为卵巢癌,并进行了手术治疗。 

    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支业务人员在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为严女士办理了理赔报案手续。经系统核实,严女士于2015年6月20日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28万元。随即,该公司理赔人员与严女士取得联系并表示了问候,同时指导严女士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在严女士提供了相应的理赔材料后,当天,28万元的理赔款打入了严女士的账户。 

    理赔结果下发时,严女士正在进行后阶段的化疗治疗,严女士家属表示没想到理赔款赔付得那么快,对富德生命人寿表示感谢。 

    通常情况下,保险是一份合同;关键时刻,它是我们抵御风险、保障健康和财富的重要工具。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而保险理赔服务则使保险更赢得信赖。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1234”特色理赔服务,为市场新老客户送去更快捷、周到、值得信赖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