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您共同对抗“癌先生”——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理赔

2016-10-17 18: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社会生活的发展,我们的物质生活愈发的优越,但伴随快节奏生活而来的是癌症与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紧密, “癌先生”到底离我们还有多远,每一个人都应该关心这个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
  但很多人对此却依然浑然不觉,也并没有引起重视,甚至觉得癌症离自己还非常的远。杭州的何女士便是其中之一,直到查出罹患了肺癌,而且是晚期的时候,才发现癌症原来就在身边。而不幸中大幸的是,何女士在我司投保了10万元保额的《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
  当何女士递交理赔申请之后,我司迅速开展了理赔行动,了解到何女士是在今年6月因不慎摔倒导致脊椎骨折,在医院住院期间查出肺部结节,最终才被确诊肺癌。考虑到何女士的情况,理赔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在2天内就将10万元理赔打到何女士账户,让何女士的经济压力得以缓解,更使一直压在她心中的一块大石落地。何女士告诉理赔人员,她觉得选对了生命,买对了保险,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这是唯一能够让她感到欣慰的事情,使自己的家庭的负担瞬间减轻了不少。
  人的生命是最珍贵的,要学会珍爱生命,远离疾病烦恼。无论人生遇到什么困境与磨难,都不要悲观消极,要有勇气去承担、去面对、去放下,才能自在解脱。只要富德生命还在,适合客户的产品就在,客户服务就在,关注每一位客户,尤其是老年人,尊养无忧,防癌迫在眉睫!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