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富德生命人寿 理赔服务倍感温暖

2016-10-17 18: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接到客户谢女士的电话,称理赔款已收到,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的理赔、贴心的服务,真是太感谢您们了!谢女士激动的说。
  谢女士在7月中旬感到面部麻木,便到医院就诊并住院,经检查确诊为:脑室脉络丛乳头状瘤,并进行开颅手术,手术很顺利。接到报案后,经查询,谢女士分别在2010年3月投保《安康终身重疾C款》,2011年8月投保《健康增额终身重疾》,基本保额共计9万元。
  理赔人员立即前往谢女士救治的医院进行慰问,了解相关情况后并指导申请重疾保险金需要的理赔资料。谢女士经积极配合治疗,病情稳定后出院。理赔人员多次联系谢女士及其家人准备理赔资料,并上门用移动平板受理谢女士的重疾保险理赔申请及资料。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后,按照合同约定次日将重疾保险金92400元转到谢女士的指定的银行账户上。
  富德生命人寿用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践行自己的承诺,让谢女士及家人十分感动,为她进一步治疗提供了经济支持,也让谢女士对战胜病痛充满了信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