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理赔送温暖

2016-10-13 09: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8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温州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傅女士的报案电话,称其因乳腺癌在医院住院治疗。接到报案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温州中支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带着礼品前往医院探望客户,客户满怀感激,因为即使是家人,在重病面前也只能说一些安慰的话语,而保险公司到来却给了客户生活新的生活希望。  

  傅女士回想几年以前对保险并不认可,并没有想到购买一份保险为自己生活增添一份保障,更不会预料到保险在她生活陷入困境之时施予援手。经不起人情往来的面子,傅女士还是于2011年6月16日向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了一份10万保额的《吉祥三宝两全分红A》保险和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 

  出院以后客户在家调养了一段时间,傅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提交了理赔申请,收到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就诊医院进行核实,并在受理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向傅女士给付保险金10万元。 

  2016年9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温州中支总经理、营运部经理、永嘉营服经理亲自前往客户家中送去理赔款。客户对此非常感动,为表达感激之情,送上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真情守信;疾病无情,生命有爱”的锦旗。虽然保险公司送去的理赔款虽不能减轻客户身体上的痛苦,但却能给家庭带来一丝丝安慰,让客户重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通过自己的亲身体会,傅女士了解到了保险的重要性,虽然自己已经得了重疾无法再次购买重疾险种,但是还能为自己的家人送去一份保障和关爱,傅女士很快就为其配偶又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而傅女士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代,有了富德生命人寿温州中支的关怀,傅女士将用更加喜悦的心情迎接小宝宝的诞生,而傅女士也将购买富德生命的保险,为这个新生命送上人生的第一份礼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