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第一,服务至上——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提供上门理赔服务

2016-10-13 0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是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一直以来的服务理念。昨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为有困难的客户提供了上门理赔服务。 

  王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的客户,9月初不慎扭伤了脚,在市区某医院进行了治疗。在未决案件清理时,理赔人员发现王女士一直未提出理赔申请,联系王女士得知其花费不多,且行动不便,准备放弃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了解到王女士的情况后,随即派理赔人员前往王女士家中,协助整理材料,办理理赔手续。王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表示自己报案后就接到了公司的慰问电话,详尽具体地告知自己理赔所需材料,只是自己觉得花费不多,行动不便,就不准备申请了,没想到公司对自己很重视,还派人上门服务,公司专业、周到的服务出乎自己意料。 

  客户的认可是对富德生命人寿服务最好的肯定,也是对理赔人员最大的鼓励。富德生命人寿将在持续做好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的基础上,通过人性化的理赔服务,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赢得客户信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