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慈善月爱心捐赠10万元 助力残疾人事

2016-10-13 09: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向铅山县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爱心善款,用于改善当地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条件,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慈善活动,并得到媒体和社会的认同。这次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捐助活动,不仅让富德生命人寿的慈善之路更进一步,也推进了整个社会对富德生命的深层了解。 

  今年九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的首月,富德生命人寿的这次慈善活动为“慈善法实施首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捐赠仪式上,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程向两家企业赠送“爱心企业”牌匾。吴小程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爱心企业对慈善事业的关心支持,也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相关单位管理好、使用好这笔善款,按照项目要求有序推进工作,并向捐赠单位反馈项目进展情况。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桂衍胜表示,爱心捐赠为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的合作项目、款项来自双方共同设立的专项扶贫公益基金,此次向铅山县捐款10万元只是双方系列捐助活动的开始,此后两家公司将在江西省范围内开展更多的爱心公益活动,为扶贫攻坚工作,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士尽上一份绵薄之力。 

  仪式结束后,在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程的带领下,相关人员还走访了铅山县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物品。 

  据悉,本次爱心款将定向用于铅山县残疾人社区康复项目开展,通过工疗、农疗等模式,切实帮助残疾人实施康复治疗,并积极地融入社会,促进残疾人就业。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在慈善领域行动不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由《保险文化》杂志发布了2016中国保险慈善榜,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其公益基因,入选中国保险慈善品牌10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