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理赔电击身故客户50万元

2016-10-13 09: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接到报案,称马某于2016年9月19日,在户外安装电信的光缆时不慎触电身故。接到报案后,工作马上进入系统查询,确认马某为公司电销客户,曾投保投保一份意外身故保额为50万元的保险。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工作人员将此情况上报秦皇岛中支领导,领导非常重视,并要求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家属到家中进行慰问,同时展开调查,如无疑问,协助家属准备材料并及时赔付。 

  理赔人员在接到领导指示后,立即携带礼品前往马某家中进行慰问。被保险人马某今年24岁,本打算年底结婚,而且是家中的独子,如花的年纪却被一场意外夺去了年轻的生命,给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带来了灾难,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剧再一次上演,丧子的悲痛让年过半百的父母失去希望。理赔人员怀着悲痛的心情向马某家属讲解了保单的保险责任以及办理理赔时需提供的理赔材料和注意事项。 

  2016年9月27日上午,马某家属告知理赔材料已齐备,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的理赔人员再次前往客户家中协助办理,经审核材料后进行现场受理。2016年9月29日下午,其家属打来致谢电话称理赔款已到账,共计50多万元,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周到、迅速的理赔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是值得老百姓信赖的诚信保险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贯彻执行“内城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始终把最优质的理赔服务送到千家万户,客户的认可就是公司及员工前进的动力。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