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迅速应对丽水苏村山体滑坡灾害

2016-10-13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8日下午17时,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苏村村突发山体滑坡灾害,约20幢房屋被泥石流冲毁,截至30日凌晨,已确定4人遇难,仍有23人失联。 

  危难时刻伸援手,灾难无情人有情。灾害发生后,丽水中支反应迅速,当夜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着手制定灾害应急方案,明确要求全体员工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状态。同时,浙江分公司高度重视,就该起事件成立以分公司总经理岳泓为组长的应急领导小组,组织协调各项工作开展并派核保核赔部经理张军芳立即赶往丽水协助相关工作。 

  9月29日一早,丽水中支应急工作小组召开灾害紧急部署会议,中支负责人杨瑞明总再次强调了该起灾害的严重性,会议决定应急小组兵分二路,一路由中支总杨瑞明亲自带领,坐镇职场,协调各方,向监管部门、上级公司及时报告最新灾情动态,与同业公司保持积极沟通,了解最新信息;一路由分公司核保核赔部张军芳经理及中支办公室洪柳芬主任带领,携带救援物资前往灾区,参与救援及慰问排查出险客户。 前往灾区的路上遇到限行封道,小组人员冒着小雨,扛起救灾物资,徒步前往灾害地点,最终将救援物资顺利移交到临时安置点。 

  随后应急小组人员又马不停蹄前往遂昌各大医院,慰问在此次灾难中受伤的群众,一声声的问候,将我们的爱心、将温暖带给灾民,与此同时,小组成员认真逐一排查出险群众,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客户,最终确认在36名受灾群众中,有1人为我司银代客户,目前我司正积极联系该客户,并将持续排查。 

  天灾面前,一切都显得那么地渺小、无助……,然而,灾难无情,人有情,让我们真心为灾区人民祈福,希望他们能安然渡过灾情,重新建设家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