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新单百亿达成暨十一周年司庆特别早会

2016-10-12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是富德生命人寿入驻河南的第十年。9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本级及全辖18家机构同步召开特别早会,共贺豫分新单百亿目标的达成,共祝河南分公司十一岁生日快乐。 

  2016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紧紧围绕“百亿豫分 扬帆起航”的奋斗目标,坚持“一个基本点,三个坚持,三个强化”的发展思路。4月15日,银保期缴提前达成全年任务;4月26日,团险长险提前达成全年任务;6月28日,经代渠道提前达成全年任务;8月3日,续期收展提前达成全年任务;8月16日,银保趸交提前达成全年任务;8月26日,个险渠道提前达成全年任务,五大渠道齐头并进,达成领先;各家机构勇于争先,亮点纷呈,开启了分公司全面发展的新局面。截至9月29日,分公司新单规模保费突破百亿,成功夺得系统双百亿工程“首金”。 

  会上,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杨相东总宣读了总、分公司贺信并希望全体豫分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激情,紧紧围绕分公司新三年把豫分打造成“行业领先,系统标杆,客户满意”的优秀分公司的目标。 

  为彰显对老员工的关爱与关怀,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分别为入司满5年、10年以上的内勤员工颁发了荣誉奖章,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公司的辛勤付出。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