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众宣传“有看头”更“走心”

2016-10-12 0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9日,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传来喜讯,富德生命人寿在“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中表现不俗,荣获保险公司组“最佳组织奖”。 

  为不断提高全社会的保险意识,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中国保监会自2013年起将每年7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提升“7·8”品牌效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16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活动。今年的“7·8”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各业务条线、分支机构围绕“@保险,一切更简单”这一活动主题,结合公司的各项业务发展和特色服务,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公众宣传活动,让公众了解互联网时代下,保险业的新面貌,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电子投保、移动理赔等新技术下的全新服务体验。 

  7.8活动开展之际,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系统开展的客户服务节期间。本次客户服务节,公司推出了“快乐的小海豚---财商教育计划”,与“彩虹定位跑”一脉相承的“健康GO GO GO”健步走,以及唱响“保险人之歌”、“名家保险大讲堂”、“保险五进入”、少儿绘画大赛、保险送温暖等精彩活动。在当下眼球时代的博弈竞技场,富德生命人寿尽显十八般武艺,随着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参与的人数也越来越多,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使得公众对保险行业对保险公司的印象也更加深刻。 

  在此次公众宣传大比武中,富德生命人寿的表现可圈可点,赢得评委专家一致认可。评委会认为,富德生命人寿获奖实至名归,不仅拉近了行业与公众的距离,展示了“互联网+”背景下的行业发展成就,也强化了行业和公司发展的“正能量”和“软实力”,推动了保险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公众做好保险宣传,树立了保险行业良好的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