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有余庆 富德生命生命人寿人寿现场赔付100万慰人心

2016-10-10 0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川遂宁中支在大英朝阳广场向蓬莱镇黄先生家人现场理赔保险金100万元。 

  黄先生妻子于2015年在富德生命人寿遂宁中支投保了“安行无忧”保险,年交保费1000多元,目前已缴费1年。天有不测风云,2016年5月,黄先生妻子因交通事故意外身故。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遂宁中支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安排工作人员展开走访工作,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及时完成调查核实工作。2016年9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向客户家属现场理赔保险金100万。此次理赔兑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承诺。 

  遂宁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夏运喆和富德生命人寿遂宁中支总经理曾斌出席理赔现场并讲话,对客户家属表示慰问。夏秘书长在会上对富德生命人寿认真负责地履行保险合同、守信用、重服务的行为给予高度赞赏,并强调希望通过此次理赔兑现会,让市民在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强化投保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意识。 

  从本次保险理赔兑现会来看,保险真正起到了社会的稳定器和社会经济的重要补充保障功能,以及对家庭的安抚作用,对市民产生了很大影响。富德生命人寿快速、优良的服务给客户家属以及市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得到了极大的认可。 

  一个人,在幸运时,在没有恐惧和烦恼的时候就该未雨绸缪,这样才能保证在意外来临的时候更加从容。未雨绸缪的方式不是说能避免意外的发生,而是保证就算在意外发生的情况下能够拥有抵抗灾难的力量。保险,就是对幸福的默默守护。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