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理赔求时效 富德生命暖人心

2016-10-10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张金芝女士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款后感慨不已,表示这样人性化的服务特别暖人心。 

  据了解,张女士在家做饭剁鱼时,不慎伤到左手食指。富德生命人寿精英代理人楚玉梅经理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带着移动平板和慰问品来到客户病房进行预付理赔,提前给付客户500元理赔金,为客户送去了爱心和鼓励。 

  张女士曾在2016年7月购买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产品。 在收到理赔款到账的短信后,张女士动情的说:“想不到我这一点小意外也能享受这么高级的待遇,富德生命人寿真不错”。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精英代理人理赔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主推的一项人性化服务,公司也将继续坚持“诚信为本、客户为先”的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