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员工为孤寡老人包饺子

2016-10-10 0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8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员工冒着蒙蒙细雨,来到沿江街道敬老院,看望在这里生活的孤寡老人,送去九九重阳节的祝福。 

  敬老院院长丁建林介绍,沿江街道敬老院建于2003年,现敬老院生活着13位老人,全部是孤寡老人并都不同程度患有残疾。老人的生活费用主要来源于“五保供养”“城市低保”,其余来自社会捐助。敬老院有专职炊事员、清洁员和会计。炊事员何跃芬介绍,除了早点,中餐、晚餐两菜一汤,顿顿有肉,自己种了点菜,夏天基本不用买菜。平时,社会上经常有爱心人士送米送油等物品,老人生活基本没问题。 

  丁建林院长在座谈时说,今年重阳节,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送来了物质食粮和精神食粮,这让孤寡老人非常感动。曲靖中支总经理王绍全带领各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为每位老人送了鸭绒背心、暖手宝,还有水果、扑克等。令老人感到温暖的是,富德生命人寿员工还带来了饺皮、肉馅,亲自动手为他们包饺子。大家围在一起边包饺子边聊天,热热闹闹。曲靖中支副总经理曹红梅说,这些孤寡老人已经不具备购买保险的条件了,我们保险人姓“保”,就要给他们送“保”来。很快,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老人们和曲靖中支员工围在一起,大家吃起了饺子,其情其景像个大家庭在过年。一位双目失明的老人不停地说:“好吃,好吃。”食堂充满了和谐、温暖、欢乐的氛围,这正是:“九九重阳幸福长,亲切慰问暖心房,团圆饺子情意深,敬老小院乐融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