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客户足不出户领赔款

2016-10-18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定市清苑区的李先生2012年2月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住院费用补偿保险。今年8月初李先生因糖尿病到解放军第252医院住院治疗一个月,出院后在家中休养。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的理赔员经与客户沟通得知李先生的情况,李先生在家中休养不便出门,且家人都很忙无法及时提交理赔申请,于是决定提供上门理赔服务。近日,保定中支理赔人员带着理赔所需相关材料和理赔专用平板电脑来到李先生家中,收取理赔相关资料,现场将客户的住院信息录入系统中,后经分公司核准,于当日结案。1天后就将理赔款1200余元转入李先生的银行账户。李先生接到理赔款后,给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打来电话激动的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太周到了,客户足不出户就领取了理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员的主动、贴心、高效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誉。优质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在富德生命人寿买保险买的放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