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送爱心活动

2016-10-20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2016年10月8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绍全、副总经理曹红梅带领公司员工将爱心送进曲靖市麒麟区沿江街道敬老院。 

    敬老院里,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公司领导了解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生活状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员工们依序给老人们赠送过冬御寒的羽绒背心、暖手宝、水果等慰问品。老人们手捧礼物,不住地感谢社会、感谢该公司对他们的关爱。随后,该公司员工们拿出饺皮、肉馅等原料,亲自包了一大桌饺子,让老人们吃了一顿爱心满满、热气腾腾的饺子宴。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与员工深情告别,感谢之情溢于言表。本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是相信这份爱会一直延续下去。富德生命人寿将一如既往秉持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把对社会的责任心承担到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