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保险,一份爱心——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报道

2016-10-20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3月,年仅35周岁的吴女士在家中做饭时突然昏倒,丈夫黄先生及时将其送往南丰县人民医院救治,3天后转院至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后确诊为脑出血。丈夫记起之前为妻子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投保了一份吉祥三宝的寿险。回家后找出保单并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 

  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一方面及时联系客户家属至医院探视了解事情经过,并向其家属解释重疾条款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另一方面向分公司作案件呈报并展开理赔调查工作。按照条款规定客户于9月底做完鉴定,鉴定评为伤残6级及护理依赖。之后客户家属到公司柜面提交了理赔资料。公司理赔人员于国庆节前至客户家中进行探望及核实。经核实客户吴女士达条款内重疾范围。国庆节收假后理赔人员马上操作系统,并于当日结案。客户次日收到理赔款6.5万余元。 

  如今客户吴女士仍然行动不便,还需后续治疗。6.5万理赔款及时缓解了吴女士家人的一部分经济负担。为了表示对保险公司理赔迅速的感谢之情,吴女士丈夫特制锦旗一面送至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病魔无情,生命有爱。我们也期盼吴女士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早日康复。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