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多人获天津行协第十六届“寿险杯”优秀代理人荣誉称号

2016-10-20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从天津保险行业协会传来喜讯,在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第十六届“寿险杯”优秀代理人评选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个险营销一线多名精英喜获荣誉。其中: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宁河支公司分区经理王桂芳、宝坻支公司分区经理梁秀云、城区第一营销服务部分区经理梁艳及吕静四人喜获行业协会2015年度“优秀代理人”荣誉称号。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个险营销团队是一支朝气蓬勃、奋勇拼搏的的团队。他们努力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获奖人员是富德生命营销团队坚持保户利益为先,客户需求至上的模范典型。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以优秀精英为榜样,坚持“忠诚敬业、严于律己、依法合规和诚信服务”的理念,践行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不断提升保险专业素质,学先进、争上游,为寿险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