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杯黄州首期书法精品展成功举办

2016-10-20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12日上午9点,在黄冈中支总经理胡胜凯的带领下,中支内勤一行四十余人,踏着濛濛细雨前往遗爱湖美术馆,参展由富德生命冠名的书法展仪式。 

  遗爱湖美术馆位于古城之中,赤壁山下。历史的厚遇赋予黄州浓厚的文化沉淀,罕见的城市原生态使之更加神奇。一走进遗爱湖畔,毛毛细雨包裹着淡淡的荷香及芬芳的桂花香扑面而来,使人心旷神怡。我们走过一蓑烟雨呈现在眼前的是一座古朴典雅的宝塔,走进塔内一看,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有的作品笔走龙蛇、风格洒脱;有的龙飞凤舞、气势奔放雄壮;有的美女簪花、娟秀多姿;有的初写黄庭恰到好处……在这古色古香的宝塔里欣赏着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向外望去,遗爱湖及古城风景也尽收眼底,真可谓是人间仙境一般。 

  参展进行中时,黄冈中支胡胜凯总经理饶有兴致的对同行的内勤伙伴讲到:书法是人的衣冠仪表,是才能的象征,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宝贵财富。书法是一种艺术,更是一种文化。人生也是一门艺术,倡导大家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及价值观,以公司作为自己的大家庭,每个人身体力行经营好家庭、培育好家庭、树立好家风、树立好家规。努力营造“低调做人、勤奋做事、乐于助人、和谐团结”的家庭氛围。 

  心泉清,清而远,远而豁达,豁达已志远。这短短时间的参观,犹如一场心灵的洗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