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安财险组织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2016-10-20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为提升团队凝聚力、协同度,引导员工正确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10月15日-16日,山东天安财险工会组织本部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了主题为“磨练意志、增强协作、熔练团队”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拓展训练重在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穿越电网、圣塔、咸阳攻略等,一个个起初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均顺利完成,大家一起流汗,一起欢呼,一起感悟团队协作的力量。训练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积极配合教练,形成了良好的互动。面对疑难问题,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沟通交流直至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 

  虽然户外拓展训练是短暂疲惫的,但是通过每个互动项目,加深了队员之间的信任和团队协作精神,更启发了员工如何正确对待工作,如何正确进行沟通协作和增强不断克服艰难、超越自己的信心,每位参训员工均实现了心理和体力上的挑战突破。山东天安财险将以此为契机,通过组织类似活动,不断提升员工间的凝聚力、向心力,群策群力,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