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榻床前送服务 富德生命赢赞誉

2016-10-24 16: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接到牟平区农业银行的电话,客户孙先生于2010年在银行购买的“生命红上红D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已经满期,现因身体原因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住院,无法亲至柜面或银行办理业务。生病住院正是最需要用钱的时候。在得知了客户的困难后,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立刻启动客服绿色通道,告知客户需要准备的材料,将现场为客户办理保单满期领取业务。 

  20日,在银行人员的陪同下,烟台中支客服人员来到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现场为客户办理了保单满期领取手续。面对主动上门的服务人员,孙先生的儿子,称赞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周到、热情,不断的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提升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客户的满意是对富德生命人寿客服工作的最大肯定,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获得最贴心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