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至上 情暖人心——记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0万元

2016-10-24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6月18日曾先生儿媳在“E动生命”APP上为其投保我司“咱爸咱妈意外伤害保障计划”,保费100元/年,保额10万元。
  2016年8月16日分公司接到理赔报案称:被保险人曾先生于2016年8月14日前往迎宾半岛海滩挖贝壳时不慎落水身亡。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家属,并协同家属一起前往事发现场、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进行走访,经核实事故属实,理赔人员指导客户收集理赔申请资料。2016年9月10日申请人将资料交到我司柜面,仅仅用了三个工作日的时间就把10万元的理赔款给付给了客户。“报案后我们马上就接到理赔人员的电话,理赔人员在台风天就去调查,这让我跟家人非常感动,更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交资料后的三个工作日十万元就打到我们账上,这让我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也确实高效、贴心”家属特地前往参加支公司的早会时分享到。
    风险固然危不可测,然而保险理赔却能为生者点燃暗夜中的烛光,呵护着更多家庭勇敢地度过难关,富德生命人寿将以更快捷严谨的理赔服务,为客户送去保险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