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银保条线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全力落实双增工作

2016-10-24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17日上午,山分银保管理中心在分公司21层视频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周例会,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经理、银保管理中心全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主任汇报当前工作进度及下阶段工作重点,汇报当中,高云飞经理就各科室工作进行逐一梳理,并表示业务发展中要找到问题,突破问题,不负领导重托,不负市场潜力,全力落实双增工作,夯实17年开门红爆发基础。 

  会议最后由高云飞经理带来领导训勉,高经理将尊敬赵总三季度企划会讲话精神进行部门传承,勉励银保管理中心全员践行尊敬赵总提出的”忠诚用行动表达、重视部门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以发扬好文化为责任,以行动落实为基础“;分公司银保管理中心必将在尊敬赵总营造的山分简单和谐的大环境下,在尊敬王强总的带领下,初始之心、敬畏之心,在快速发展中获得成长、展现价值,用行动回报领导关怀培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