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银保条线召开全省管理干部培训现场会议

2016-10-24 16: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思想统一  双增落地“,10月21日-22日银保条线在济南中山大酒店召开全省银保管理干部现场培训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强总、高云飞经理、全省16位银保负责人、全省营业区、部、组经理共计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培训课程围绕尊敬赵总提出的“思想营销”“理论营销”“实战营销”三大营销理论进行设置,尊敬的王强总亲临培训现场,并带来时长3个小时的思想盛宴——《同心筑梦,砥砺前行》,通过自身发展经历,结合当前国家发展大格局,向管理干部讲述当前行业、公司、领导的优势,并将山分的文化体系及尊敬赵总的管理思想和理论进行了深度解读和传承,对全省管理干部做出了思想引领,为推行双增留存和开门红筹备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银保管理中心高云飞经理带来《卓越管理者必备素养的思考》课程,高经理立足尊敬赵总提出的团队管理理论,要求管理者要做四有人才“有思想、有品德、有格局、有技能”,要精通团队管理的“道”与“术”;肯定双增取得成果的同时,指出了现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结合现状指导下一步实际工作思路与举措!本次培训中分公司张晓霞主任、牛文主任分别对当前分公司各层级推动的一系列业务动作进行剖析,给予管理干部新增线上网点转化为物理网点的实际方法。课程完毕后,分公司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通关,当场消化所学知识,要求回去必须将培训内容实际落地,并建立管理干部每日两次汇报机制,实时监控指导管理干部网点轮训和会议经营的落地执行情况,保证培训后有执行、有效果! 

  预则立,不预则废,分公司及时发现当前双增工作面临的问题,迅速召开本次培训,依托尊敬赵总的管理理论,打造队伍思想,给予队伍方法,督导队伍执行,从知信行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落实,相信山分银保有各位领导的保驾护航,在全省内外勤将士的共同拼搏下,怀揣大格局,保证高执行,打好双增战役,为山分赢向未来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