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德生命人寿召开“备战开门红,业务大练兵”龙腾银代培训班

2016-11-15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双增结果,确保开门红整体筹备和部署,端正银保各层级的思想,调整各层级的状态,并清晰相关方法,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银保条线于2016年11月7日到11日于济南双林酒店分别召开“备战开门红,业务大练兵”龙腾银代特种兵培训班和龙腾银代生命军培训班。本次培训备受重视,尊敬的王强总亲赴培训班作指导并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立足于实战,重在培养特种兵和生命军的三讲能力,反复模拟网点早会的场景,让特种兵和生命军反复操练三讲,彻底掌握三讲。讲公司讲产品讲服务,让渠道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实力,增强与渠道的合作关系,为2017年开门红打好基础。课程还涉及《认清形势,笃定前行》等课程,认清当前银保市场形势,珍惜公司给予的平台和机会,感恩并敬畏公司和领导,明确作为特种兵和生命军的责任,为2017年开门红做好准备。 

  尊敬的王强总亲赴培训班为特种兵和生命军带来《同心筑梦 砥砺前行》一课。王强总告诫特种兵和生命军要认清岗位现状,明确平台的重要性,确立目标,并为目标坚定不移的去努力,注重自身的提升与成长,明白成长比价格更重要。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保持阳光思维,相信公司和领导。相信山分银保将士在尊敬的赵总运筹帷幄下,在尊敬的王总、高经理亲力亲为带领下,厉兵秣马,勠力同心,定能赢定2017开门红。(王晓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