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济宁王冬梅荣获“消费者心目中的服务之星”

2016-11-15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说的都是梅花凌寒傲雪的坚韧品格和坚贞气节。富德生命济宁中支运营部经理王冬梅就是这样一位有着梅花一样优雅和韧劲的伙伴,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她的心血奉献和勤奋付出谱写出一篇篇动人的乐章。 

  担任营运部经理以来,王冬梅也曾有过泪水和挫折,但更多的是成长和收获,她凭着对保险事业的追求和热爱,始终坚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忠于职守、勇于担当的信念,率领营运部全体伙伴多次获得山东分公司、济宁中心支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赞誉,赢得客户和市场的一致好评。 

  2014年6月兖州的一位客户因家中的变故而产生对公司不满,直接带着媒体记者来到公司职场,王冬梅经理一方面要应对记者各种提问,同时还要积极跟客户协商、沟通、安抚。后来经过多次与客户和媒体沟通交涉,了解到客户的实际困难,带头自掏腰包先给客户进行了保费垫付,当客户手捧失而复得的4万元现金时,当场激动的声泪俱下,同时媒体也给予了积极的正面报道,此事件得到圆满解决,避免了矛盾升级,为公司化解了风险。 

  2015年7月,王冬梅经理积劳成疾,患上了肌瘤病症,需住院做切除手术,家人也多次催她赶快住院治疗,她每次都笑着说,太忙了,再等等吧!直到最后在医生的多次催促和警告下,才住院接受治疗。住院期间,她还每天电话追踪、指导工作,同时还电话处理投诉件,出院后她也没听从医生要求在家静养的嘱托,因住院期间微山客户多次投诉闹事,她得知已严重影响公司正常办公,立即坐车去微山处理。客户见她手捂着肚子,躬着腰,脸色苍白,被她这种带病还坚持工作的精神所感动,于当天就同意解决方案,事情得以妥善处理。 

  2012年9月,70多岁的老父亲突发心脏病,接到哥哥的急报电话时正有重要的客户来访处理,王冬梅同志强压心中的焦虑和担忧,仍苦口婆心的和客户沟通,等客户满意而归后,王冬梅同志才匆匆赶回老家。可是,慈祥的老父亲心脏已停止了跳动,作为父亲唯一最疼爱的女儿未能让老人看上最后一眼,成了冬梅心中永远的痛。第二年,父亲周年忌日时,正赶上公司客户服务节,这天,她带领VIP客户奔赴临沂参加第七届客服节活动,再次未能完成对父亲尽孝的心愿。这让身边的亲友很不理解,面对家人的抱怨,她无言以对,但她心里明白,“干好工作”才是对父亲最大的孝。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至苦寒来。几年来王冬梅同志带领济宁营运部全体伙伴赢得了很多鲜花和掌声,并在2015年取得全省营运系列考核第一名,本部全体同仁自发给营运部赠送了“你们是生命最美丽的人”荣誉锦旗。同时她本人在2010年、2014年也获得了中支优秀员工称号,并同时获得了山东分公司的“无私奉献奖”,2016年获得首届全国保险行业“消费者心目中的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王冬梅经理就是这样一个人,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斗雪吐艳,凌寒留香,铁骨冰心,高风亮节,用行动诠释着对公司的爱与忠诚。(高培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