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获称赞

2016-11-15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10月,陈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2016年9月14日,由于连日降雨路面湿滑,陈先生不慎摔倒,膝部被地上的钢筋刺伤,在延安市吴起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2016年10月15日,接到报案信息后,富德生命人寿延安中支工作人员立即赶赴医院,送去了温暖的问候,并协助陈先生整理理赔所需资料,经富德生命人寿延安中支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之内。富德生命人寿延安中支向陈先生支付了9199.38元理赔款。2016年11月10日,陈先生为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向延安中支送上了表示感谢的锦旗。

  风险无情,富德生命有爱。此次理赔服务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1234特色理赔服务”,更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客户服务理念,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