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紧急应对8日323国道重大交通事故

2016-11-16 17: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8日18时,323国道广西柳州市鹿寨县寨沙镇九甫村九堡屯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据消防官兵介绍,此次事故造成5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经排查,5名事故人员中蒋某曾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电销渠道保单《富德生命全心全意两全保险》,保额20万,2012年7月3日生效,2016年11月3日最后一次收费,保单一直有效。  

  事故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重大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成立了以分公司向鸿总为组长,营运部廖东毅经理为副组长的应急处理领导小组,指导柳州中心支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开展排查工作。柳州中心支公司对此事件高度关注,徐炜总经理做出重要指示,要时刻关注事故的最新进展。11月11日,柳州营运部负责人覃健及理赔调查岗刘贵桃前往客户单位工会了解相关信息。经客户单位工会主席介绍:被保险人籍贯为桂林市荔浦县,事发当天被保险人与其配偶、弟、2个舅舅乘坐5人小汽车出险,其弟为驾驶员。随后,覃健经理通过工会提供的电话与客户家属取得了联系,鉴于客户父母当前情绪激动,目前事故事宜由其居住在柳州市的姑丈彭某代为办理。 

  车祸无情,生命有爱。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理赔室已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柳州中支所有人员均24小时待命,方便客户办理求助、理赔业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