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包头中支十万理赔受赞誉

2016-11-16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包头中支向一位因液化爆炸而身受重伤的客户一次性赔付10万元,是该中支所属内蒙古分公司2016年又一起大额理赔案件。 

  据了解,该客户所购买的险种为《富德生命“福星高照”两全保险》,年缴保费2400元,3年共缴费7200元。2016年10月17日,该客户不小心把打火机掉在液化气旁,导致了爆炸事件的发生,客户本人也在事故中严重受伤。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立即前往事故发生地和包钢医院进行调查,同时查勘了事故房屋,向邻居了解了事故发生时的具体情况。接下来,理赔人员又前往当地派出所,确定了当天没有此案件的报警记录。 

  明确事故责任后,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各方面渠道对被保险人家属表示了慰问,并安排理赔人员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此案于11月3日受理完毕,当日即赔付该保单被保险人理赔金人民币10万元。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急之所急。每次面对突发事件,公司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上下联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兑现了“1234”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高效的服务和贴心的关怀诠释了保险的意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