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2016年客户服务节 “中意·为健康奔跑”成功举办

2016-11-17 11: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张玉坤致辞。

11月13日,中意·为健康奔跑在济南佛慧山景区开跑。

    

    大众网讯10月18日,2016年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本届客服节的主题是:关爱健康、一生中意。11月13日,本届客服节线下户外活动“中意·为健康奔跑”在济南佛慧山景区启动,济南市区的400余名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13日上午8点,受邀客户陆续到场签到领取比赛服装,现场气氛逐步活跃。不到8点半,活动现场就汇聚起了400多人。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张玉坤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此次客户体验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关注中意,同时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能够更好的倾听接纳社会公众的意见,把中意人寿的服务做得更贴心,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为山东经济发展助力。

  赛程全长6公里,设置了三个赛段,每完成一个赛段可以在领卡处工作人员手里获取一张彩色卡片,集齐三张卡片就可以在第四赛段兑换抽奖券并获得最后大奖抽奖机会。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上午9点10分,开跑发令枪响,客户们飞快地冲出了起跑线,大家你追我赶,直指终点。在奔跑途中,中意人寿工作人员、户外运动专家、医务人员一路为参与客户提供交通指引、医疗救助、补给水等贴心服务,为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不到11点,已经有接近300名客户完成了赛程,领取到了抽奖券,最后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内容新颖有趣,受到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让广大客户进一步感受到中意人寿的良好企业文化,进一步宣传了中意人寿以"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为宣传公司品牌、助力业务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中意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将继续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努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新颖的服务内容,真正成为客户最中意的保险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