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举办分业经营20周年暨庆祝创业人力突破20万人大会

2016-11-21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11月1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分业经营20周年暨庆祝三渠九部创业人力突破20万人大会在省会大剧院举行。

  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缪建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海峰,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山东保监局局长孙建宁省老龄办主任丁希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山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白彬领导以及公司老干部和员工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缪建民在致辞中表示,20年间,山东国寿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创造了营业收入比分业初期增长60倍的辉煌成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号召下,山东国寿创业人力突破20万,不但是中国人寿系统内第一个突破20万人力的省级分公司,而且也是整个行业首家达成这一目标的省级机构。

  据了解,中国人寿1949年成立,1996年根据中央金融体制改革要求,产寿险正式分业经营,11月18日,公司在济南举行分业揭牌仪式,以崭新的姿态融入山东经济社会,正式开启了振兴民族寿险业的二次创业征程,到今年整整是20个年头。

  20年来,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总保费从分业之初5亿元发展到今天突破300亿元,创造了“20载60倍”的辉煌业绩。创业人力从分业初期不足千人发展到突破20万人。随着保费总量和创业人力强势突破,公司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服务民生保障的能力持续增强,公司总资产超过1243亿元,风险保额超过1.93万亿元,服务客户数超过4000万人,城乡居民和职工大病保险累计承保1.12亿人次、赔付148.7万人次、33.49亿元,小额人身保险累计参保2530万余人、为15万余人次支付3.2亿元的保险金,银龄安康工程累计参保3200多万人,为18万余人次支付了4亿元的保险金,积极探索为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一揽子”保险保障服务的有效方式和路径,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