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团委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总队成立大会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6-11-21 15: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贯彻总公司团委的工作要求,近日,山东农银人寿召开了农银人寿青年志愿者协会山东总队成立大会暨山东农银人寿团委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分公司党总支、团委及公司部分党员、团员参加会议,分公司团委副书记李宗宁主持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玉琨首先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广大青年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积极推进公司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健全组织、招募会员,带动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协会;三是创新项目、打造品牌,不断探索志愿服务新的内容、拓展志愿服务新的领域,打造具有公司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在创新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

  随后,会议选举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山东总队成员,经过全员举手表决,最终选举出张学晶为总队长,兰瑾为副总队长,李宗宁、姜宇为协会委员。分公司团委委员刘磊宣读了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建立青年读书俱乐部的通知,农银人寿青年志愿者协会山东总队正式成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