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启动2017年满期给付高峰期应急预案

2016-11-22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将迎来固盈财富宝、理财二号、红D等产品满期高峰期,从分公司银保部门提供的数据显示,济宁中心支公司满期件数全省最多,仅1月份就高达9217件。面对给付量大,给付时间集中等问题,济宁中支决定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及启动应急预案以确保公司正常稳健经营及正常业务的持续发展。 

  对于此次的产品满期高峰期,济宁中支正确认识,高度重视。由于产品险种不同,收益不同对客户的预期,既要理解,又要加强引导。将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以服务客户、维护稳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部署、周密安排,认真落实、顺利给付。 

  同时,济宁营运部采取专项应对措施,联动银保部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发挥多方力量,共同做好应对工作。做到分级负责,专人专项。充分发挥销售渠道的作用,减少客户临柜聚集,积极主动化解风险。将可能出现的矛盾或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出现群众性事件,引起客户投诉与不满。对于将特别关注的重点客户,如大额保单客户、集体投保客户、老年客户,将与银保部门沟通,共同做好解释工作,联系应对,妥善处理。 

  即将到来的2017年,对于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我们保证为满期给付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平稳渡过满期给付高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