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上门理赔受称赞

2016-11-22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2015年上线了移动理赔系统,推出“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当客户发生风险事故时,通过层层选拔授权的各位富德生命人寿的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专员可以通过移动终端的“理赔直通车”提前向客户给付部分理赔款,真正做到先赔付后审核,使消费者理赔更加方便快捷。 

  2015年8月25日,吕女士为其女儿在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近日7岁的小宝宝在玩耍时不慎被狗咬伤,到医院打了狂犬疫苗并向富德生命人寿95535热线进行了报案。 

  2016年11月15日接到热线通知后,公司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专员徐严玲经理当日为客户办理的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核实基本情况后,徐严玲经理立即通过公司移动理赔服务终端为客户现场进行了“精英代理人移动理赔”,现场实时支付理赔款106元。赔付金额虽然不多,但是给客户和代理人一种全新服务的体验,给客户的感觉就是“快,神奇”。 

  富德生命人寿以“稳定发展、技术创新”为宗旨,通过实现为客户提供在线自助理赔、“零距离”现场直赔等一系列便捷服务,建立电子化的快速理赔服务通道。精英代理人预付理赔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建设理赔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体现了公司理赔服务的人性化,大大提高了理赔时效,提升了理赔服务质量,树立了网络时代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